–屎丸–

不用喜欢我,也不用关注我。

『超蝙』Twilight(暮光)


(我来兑现承诺了……)







  *JayDick的故事呈现在这条时间线的过去,所以分两条线更新。



  *设定我边写边补,你们只管看就行。









【Hibiscus】木槿之章










00.








  我不确定他是否已经走远了,那种感觉依然存在。


  我克制住喉咙中翻涌的冲劲和胸腔内的堵塞感,勉强一步步挪回到沙发上。为了抑制饥渴感和性欲,我不得不吃掉桌子上几张没用的图纸,这让我感到没由来的震怒。


  镜面中,角膜泛起鲜艳的红色,我看向手腕,皮肤变得有些透明起来*。


  讽刺的是——如果我还身为‘人类’而存在的话,那么几片利他林*或许已经足够解决我精神力溃散的问题,我甚至忘记了他是如何看我的,以及我回答了他些什么。


  我希望这些都是错觉,不——天杀的不要是他,这一切简直是荒唐至极。


  “Bruce.”


  我还在喘气,而他轻轻走到我身旁,递给我一瓶吗啡注射液,我接了过来,打破瓶口将其倾倒进鼻腔中。


  这气味是我镇定了下来,于是我松开了绞紧的手指,抬头看向他——他则悠闲地望向窗外,等着我开口。









  “你不该出现在这里,Dick。”


  “是你犯了错误,Bruce,”他转过身来,平静地反驳我。


  “这使我们震惊——同样也一定使你震惊,而我刚刚已经从他的脸上看出了疑虑。”


  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手腕上隐约发青的脉络。


  “…密党*的戒律和知识在维多利亚时期就固定了下来,”焦躁过后,我开始思考,“我很早以前就开始认同宇宙中有这种联系的可能性,可是,他?”


  “你一定觉得荒唐至极,”他接过我的话,苦笑起来。


  “确定吗?比起‘上一位’来说。”










  渴望他的给予和喂养;从本能上希望得到赞美,恭维;释放诱猎的香气。


  我颓然憎恶起这些刚刚发生在这里的反应。










  “——一个氪星人,”感受着这鬓角并不存在的疼痛感,我站起身走向门口。


  “我连他的皮都咬不动。”










  “这话从你的嘴里听来,还真是毛骨悚然。”


  我斜过眼,打量着这靠在墙壁上的小子,而Dick则径直走到回他身旁。


  “Jason,”他说,“这次怕是很不好。”


  “可别告诉我你还没有法子。”










  看着他们都不约而同地等待着一个怎样的回答,我反倒笑了起来。








  “到洞穴去,我们是该有个计划。”











  *一种致使中枢产生兴奋感的药物。



  *与《暮光》中一样,被激发嗜血欲望的吸血鬼眼眸呈现红色,而我添加了看其皮肤也可以进行判断:皮肤殷实,皮下血脉呈青色为素食者;皮肤殷实,皮下血脉呈紫色为肉食者;皮肤呈半透明状,皮下无血脉者为饥渴者。




  *古老而强大的长老群,他们在血族的顶端结下盟约,统治13个氏族,并定下六条戒律。









01.









  「…Kent先生,我…」








  我再度喘着粗气惊醒。汗水顺着我激烈颤抖的动脉,滴溅到身下棉质床单那崎岖的褶皱中,只留下小片潮湿的阴影。


  来不及体会这现实中突如其来的和潮热和肢体疼痛感,我一把掀开身上的被褥,慌慌张张地向自己的下身看去。


  ——这真是见了鬼了。


  我满脸通红地看着大腿上那些已经呈现出形状的块块精斑,和坚硬的勃起,立刻在心中咒骂着,飞奔下床跑向浴室。


  这已经是自那天以来的第三个夜晚了——花洒中冰凉的水珠将我滚烫的躯体裹覆起来——就好像一块冒着火光的铁块在水中成型一般,我不断地叹着气,家中所有的床单都已经换完了,不知道新洗的是否晾干。










   ——这真的是见鬼了不成?


  我不知道,我自己也无法解释其中的缘由,那些画面——那些梦中画面是如此的让人心神不宁,惴惴不安,但它又的的确确是我亲眼所见过的景象。


  Bruce Wayne,那天Bruce Wayne的样子。


  我记得那些吐息,我记得他眼眸中隐晦的情欲,我记得他咬住嘴唇的动作,以及他皱起眉头,睫毛翕动时简直好看的惊人。










  「…Kent……先生,进来……求你……」


  该死。


  我慌忙将热气腾腾的牛奶送到嘴边,来驱散突然出现在脑海中,那并不存在的污言秽语,和男人蓝眼睛上那尽态极妍的雾水。


 
  我揉了揉眼睛,看向床头的电子钟——凌晨三点半,在大都会这一片安宁的黑暗中,我却对自己这些不受控制的淫欲感到绝望无比。



  我感到无所适从,对一个仅有一面之缘的男人抱有如此肮脏的,念念不忘的欲想,我知道这不会仅仅是我的错。


  我的错在于,在梦中觉得欢愉,在梦中亲吻他,认他流泪时觉得兴奋不已。


  哦!…我伟大的,伟大的Rao!


  端着杯子,我一屁股坐在台式机前,屏幕那幽幽的蓝光投射进我眼窝里——‘别犯傻,Clark,你不能让这些更荒唐’,一个声音警告我,那是我理智的反应。


  可这是个方法,我盯着Google的界面,把手指搁在键盘上时这样想到。我至少要有个概念:是哪个善通邪术的不法之徒对我做出了如此卑鄙拙劣之举,或是我的的确确需要找个性伴侣了?


  相当的烦躁——输入Bruce Wayne的名字?我确定除了杂七杂八的新闻之外也没什么能跟这件事挂上钩的了,我确信这和我需要的线索没什么关系。










  犹豫不绝之下,我输入了‘淫梦’这个词。


  一页一页的看过去,全部都是一些科学实验的结果,或是不怀好意的相关言论,更甚皆是色情网站。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就当我打算放弃,准备抱着忐忑的心思,再次回到不安定的睡眠中。


  忽然,一个标红的词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Succubus(梦魇女妖)*’



  我点了进去,浏览起来。









  “Succubus是指在男子睡觉的时候降临并与之交媾的女妖,源自中世纪的传说,一般形象为有翼有尾的妖艳女子,会吸取男人的精气。”


  我想起了那些泥泞的床单,不由得脸上发烫。


“…魅魔是女版的梦魇。她们会在晚上来到男性床边,并在梦中勾引他们。……她们必须吸取男性的精力才能保持自己的美貌。”


  “……在过去,她们总是被形容成可怕的带翅膀的恶魔,而且有一条蛇一般的尾巴。但是到了现代,她们变成了更美丽的人形,这样她们就可以更容易地吸取男性的精力。”







  …不,没有尾巴,也没有丰满的胸部,唯一契合的一点就是美貌。






 
  “男性梦魔被称为“Incubus”,是指在女子睡觉的时候降临并与之交媾的男妖,一般形象俊美无比,会吸取女人的精气。”


  好吧,就算是这样……


  “…在犹太教卡巴拉密教《佐哈尔》的体系中,堕天使周围有四个梦魇女妖,又称淫荡天使,分别是 莉莉丝(LILITH),拿玛(Naamah),伊谢丝(Eisheth zenunim)和Agrat Bat Mahlat。在之后的民间传说中,其中一位变成了塞壬*……”











  我彻底对自己恼火起来,一口气关闭了所有网页。


  不该是这样,最后还是怀疑到了我梦中那位主人公的身上。


  尽管他的确是没道理的迷人……尽管我…










  最后——端起还飘逸着奶香的空杯子,我站起身,毅然决然地回到了大都会凌晨一片安宁的黑暗之中。


  我不应怀疑他,但我需要再见他一面。











  “…在犹太教卡巴拉密教《佐哈尔》的体系中,堕天使周围有四个梦魇女妖,又称淫荡天使,分别是 莉莉丝(LILITH),拿玛(Naamah),伊谢丝(Eisheth zenunim)和Agrat Bat Mahlat。在之后的民间传说中,其中一位变成了塞壬……”


  “…而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亚当的第一任妻子莉莉丝,她不但是黑夜的统帅,撒旦的情人,堕落的源泉,更相传她从伊甸园出走后坠入红海,遇到了吸血鬼的始祖——被上帝诅咒和驱逐的杀亲者该隐(Cain),莉莉丝指引他,教他如何学会通过人类的血液和精气为自身获得强大的力量,如同慈母一般将自己能力的一部分授予他,让他代代相传……”


  “…所以历史上记载,吸血鬼在产生吸食血液的冲动,往往伴随着强烈的淫欲,他们当中一些力量强大的血族甚至会使用美丽的外表,和强烈的芬芳来诱惑人类成为其血仆,这与夜之魔女吸食人精气的方式十分相似。”











  “……据说那种香气,芬芳,可口;是伊甸园禁果的香气。”













  *想了解更多的妹子可以自行百度,我也从中借鉴了好多原资料(这一段也是照应Bella在互联网上查资料,不过Bella一开始就猜对了,可Clark却搞错了方向hhh)




  *古希腊传说中的海妖,歌声动听,让水手们迷失方向。












—TBC—


 

评论(7)
热度(22)

© –屎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