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丸–

不用喜欢我,也不用关注我。

『超蝙』超级咖啡厅







  *idea来自HISHE动画工作室,我就是个写个点梗。



  *很丧失,玩梗,接受不能者请退粗。



  *或许我可以吐槽咖啡馆?







【师出未捷身先死】






  S:“嘿,B!我刚抽中了两张《自杀小队》的电影票,你要和我——”


  B:“不去。”


  S:“什…为什——”


  B:“——BECAUSE I'M BATMAN!!!”


  S:“……………错了错了这刚开始呢!”


  B:“(咳嗽)抱歉,条件反射…”







【官方给我们的待遇是?】







  B:“不过我不敢相信,你怎么能在推特上拿到他们的票呢?”



  S:“?这有啥不能的,不过我也是手气好,才转发了一条就——”



  B:“不,我的意思是,你怎么帮他们做宣传你个黑心外星犊子——”


  S:“…wow!嘿!嘿!你火气很大啊伙计!先不说这个,你自己不是也在里面吗,我帮忙宣传难得你不该开心吗???”


  B:“…………开心个P,就是因为我看了他们的表演,看了他们海报,看了他们的预告才觉得生气。”


  S:“……我知道,是不是这种反英雄题材触怒你啦?”


  B:“不,是这部电影的色彩实在是太多了,每当我看到小丑和哈莉奎因的镜头时就想起儿童医院那些脏兮兮的橡皮泥——他们根本不需要这么炫丽!黑色…黑色才是体现这些主题的最佳选择!!!”
 


  S:“…………OKAY???……”


  B:“所以这才是我为毛要揍你,大红披风。(小声地)”


  S:“??????我有超级听力哦?????”








B:“I know…but what can you do?(笑)”







【我儿砸】







  S:“所以……你对反英雄题材的电影还好咯?”


  B:“当然,我们总得给那些想要洗心革面的人一些机会。”


  S(os:…不,正因为他们不算完全洗心革面所以才叫反英雄吧……)


  S:“说到反英雄题材的电影,现在最成功的那一定是——”


  “《死侍》吧!”  “红…《死侍》!”


  S:“……呃,你刚刚是不是想说红——”


  B:“我说《死侍》。”


  S:“——红头——”


  B:“《死侍》,是《死侍》。”


  S:“…………(叹气),这真的没关系的,B,表达你的爱并没有错。”


  B:“(低头玩手机)。”


  S:“………不过,Jason现在根本就没有电影啊???”


  B(放下手机):“而你说了漫威的角色,怎么样,叛徒,现在闭嘴吧!”







【Now you see me see you?】




  (演员梗注意)





  S:“对了,Alf昨天@你的那条推特什么意思?——‘少爷,我帮你在魔法界打点好关系了@BATMAN#私人空间’”


  B:“那个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S:“??怎么做到的,打点了和谁的关系???”


  B:“简短来说: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前几天认Alf做爹了。”


  S:“……………等等,不会是……”


  B:“我特意拨了张卡给Alf,Alf就瞬间很有钱,然后那个巫师就——”


  S:“…………打住,打住,我不想猜出来…”


  B:“很显然,你已经猜出来了。(wink)”


  S:“…………我也真不太懂你们家的幽默感。”







【说到有钱】






  S:“…知道吗,因为Trump的原因,许多和他同名的酒店都没人住了。”


  B:“Well,如果你来哥谭,恰恰是完全与这个相反的情况。”


  S:“??什么意思,现在都有Wayne大酒店了吗??”


  B:“不,没有啊。”


  S:“…那???”


  B:“是没有叫Wayne的酒店,但所有的酒店都叫Wayne。(笑)”


  S:“!!!!!”


  B:“怎么,难道你以为Dick当年刚离家出走时住酒店还花钱了吗。”








【这里是超级咖啡厅】








  S:“我们这里没有服务员。”


  B:“也没有菜单。”


  S:“也没有陌生人跑过来和我们合影。”


  B:“是啊,而且我的蝙蝠车永远能找到停车位。”


  S:“真酷。”







【你们不会忘了这是同人文吧?】







  (这一段请大力脑补hishe的画风和配音。)





  S:“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该一起去看个电影,不管它是什么。”


  B:“……你觉得我接下来会问你为什么吗?”


  S:“……好吧,你真的想再说一遍?那应该我来问你——”


  B:“——不,认真的,为什么你觉得我们该一起去看一场电影?”


  S:“…………因为我…喜欢你??”


  B:“哦?那你凭什么觉得我会跟你去?”


  S:“…………这难道是???………………BECAUSE…YOU R BATMAN???”











  B:“No,BECAUSE I LOVE U, TOO~”











—FIN—


(还挺好玩的)

 

评论(5)
热度(97)

© –屎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