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丸–

不用喜欢我,也不用关注我。

『Jaydick』Shoot Shiva(射杀湿婆)

 

 

【警告,本文涉及部分让人不安的内容:以深网(Deep Web)为中心,包括——邪教,异类道德观,暴力血腥描写,细节性性爱描写,奇异癖等】

 

 

 

分级:NC–21

 

 

 

(其它相关说明请见首章)

 

 

 

 

10.挂牌专家

 

 

 

 

  “挂牌?...听不懂,”我没好气地说,“解释,考虑到我局外人和监察者的身份——”

 

 

  “——现在没门,孩子,”他连转弯时都挨着城中限速,从后视镜里斜了我一眼,“我开车时不想说话,何况你突然成了个拿官衔压人的婊子。

 

 

  “嘿!——”婊子’这个词让我觉得他想要在五分钟后就从窗户往外开一枪,于是激动地反驳道:

 

 

“这只是个玩笑,老兄!能不能别这么粗鲁!”

 

 

“别‘老兄’、‘老兄’的——”谁知他突然诡异笑了起来——像是一阵大笑憋在喉咙里了,随即又立刻憋住的颤抖,“‘婊子’就是我这种人会开的玩笑。”这给我一种相当的亲切感,我突然觉得自己放松极了,像是回到了半年前在布鲁德海文值夜班时看芝麻街*的荒唐时刻;于是我看着他,缓缓地咧开嘴,而他映在后视镜中的眼睛却不自在地眯起又睁开。

 

 

“...现在干嘛!(What now)”他怒道。

 

  

“哇,精神病(Psycopath)——”我嘲笑起他,开心地看着他咬牙切齿起来。

 

 

“闭上你的嘴!”

 

 

“这车真是太棒了——来点音乐?”

 

 

“...闭嘴。”

 

 

 

 

 

 

“好了,”我停下车,看着前方巷口外街道说道,“我来解释一下。”他则迷茫地看了看我和车窗外脏兮兮的墙角里的垃圾桶,疑惑地说:

 

 

“...啊?...我们就在这下??”

 

 

“也行,”说着我打开车门走了下去,而他动也不动,显得更加不解,我叹了口气接着说,“来吧,我们得换个位置,然后接着说下面该怎么办。”于是他嘟囔了一句什么,便下车坐进了驾驶室,我则坐进了驾驶的后座。

 

 

“?说好的换位置呢??”他对着后视镜抱怨起来,我则伸手摁住了他的肩膀,他被吓了一跳,安静了下来。“伸出手给我。”我说,一只手就递了过来,我便把手里的信用卡放在上面。

 

 

“你出去没多久后,Tim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一边说一边看他专注地盯着卡面上密密麻麻的代码看,“他准备好了,并说我们可以开始行动了,所以我想先去‘挂上牌’,今天晚上就可以制定计划——”

 

 

“——先不说这是什么,”他不满地打断我的话,皱着眉头问道:“‘挂牌’是什么?”

 

 

“——我们想要找到那个文件,而‘射杀湿婆’可不是普通的网站,不是你Google一下就能找到,拿邮箱注册一下就能登录上去的,我之前...”他听到‘之前’即专注地看着我,意图十分明显——我瘪了瘪嘴,“我可不是在讲故事。”我说。

 

 

“好吧,”他妥协道,可目光中的好奇却毫不退让,“你之前?”

 

 

“——我之前恰巧知道这么个地方,他们出售各种进入暗网入口所需要的临时源代码——连Tor*都解决不了的那种,这张信用卡上的乱码去掉所有的‘h’和‘/’,就是我找人临时注册的一个虚拟账户,这个用Tor是直接可见的。”

 

 

比特币?*”他恍然大悟道,我点点头,接着说,“里面只有三个,但绝对够用了。”

 

 

“所以我们要去买专属的邮箱?”

 

 

“不,不能是专属的,我们买个临时的账号就行了,因为我们根本没那个能力直接寻找文件——进入湿婆网站后的一段时间内它将被其VPN*的高度临时性给自动删除,除非我们进入他们的私密核心或者买了什么东西,否则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你怎么知道湿婆用Tor进不去呢?再说了,既然这样让Timmy和我们联机一起难道不是更安全吗?”

 

 

“不是进不去,而是根本就找不到——一切根本就想象不来,再说了,”我压低了声音,“Tim才15岁,没人想让他看那种东西,也不能让他看。”

 

 

“你好??小朋友???”他干冷地笑了笑,大惊小怪得让人愤恨,“你不也才18岁??——”

 

 

“我不管你他妈的想凭此说明什么,但你这样真的很烦人,你他妈听我讲完行吧!”



  我吼道,而他翻了个白眼,然后哀怨地说:

 

 

“你能不能别凶我啊?”

 

 

“我没凶。”我反驳道。

 

 

“你再说一遍!”

 

 

“...那你少在那摆大人样Then don't do the grown acting.)”

 

 

 

 

 

 

  我下了车,走向街对过,Jason Todd依然在车后面坐着,而我能感受到那视线在紧紧盯着我——好像他要么担心我会摔一跤然后死掉,要么他想让我摔一跤然后死掉(就从刚刚的对话来看后者的可能性貌似大多了)。而我则快步跨进那家看起来平常无奇的音像店,揣在兜里握着信用卡的手逐渐有些湿热。

 

 

  “他颧骨很高,牙齿很整齐,脸上有一颗很大的痣,个子比我低一些,名字是Don Tangle但大概是假的——你不用管,也不用称呼他,直接把信用卡递给他,然后他问你需要什么你就说需要什么;这音像店没什么人来,所以就他自己每天站在收银台后面,也赚不了几个钱,所以这些事就是他‘额外的’利润,我知道他有不少时间了,所以很清楚他的业务‘特色’。他更不会问你是怎么知道他的,因为比起赚钱大家都想好好活命。”

 

 

  这些是5分钟前Jason在车里对在这家店有个有能力‘挂牌’之人的描述——而这事特意由我来做是因为Jason是红头罩,Don有着无数的信息,所以他现在绝对不能和这个叫Don的见面做交易,他的脸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他特意换了车要我开着,自己还坐到后座去,他要装作自己不在那,不与我在一起;Don不认识我,他只会把我来购买‘入场券’的事当做偶然

 

 

  我一走进去就看到了他——高颧骨,一颗鼓起的黑痣在左边的颧骨上,像一个黑乎乎的小丘,牙齿在他放下手中的报纸看向我的刹那由微笑裸露了出来,真的十分整齐。

 

 

  “你好。你是来租碟子的还是买碟子,我们——”不等他说完,我就急忙把信用卡从兜里掏了出来,翻成有字的一面给他看;他立刻就懂了,打量了我几眼后笑着说:

 

 

  “好吧,不敢相信——你想买点什么?”

 

 

  “‘射杀湿婆’的账号,我知道你有。”

 

 

  “是的,我有,”他小声且快速地说道:“会员买不了,普通的是0.1个比特币,临时的是0.02个比特币,登录满24个小时就被会删除。”

 

 

  “临时的,买一个。”

 

 

  Don点点头,他走到柜台那显示器背对着我的电脑坐下,拿起那张卡端详了一小会,便开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起来——我则盯着他脑袋上方的时钟,想着车里的人是不是还在看着,直到过去了一刻钟,他才抬起头再度询问我:

 

 

  “会用邮箱载的源代码吗?”

 

 

  虽然我觉得那家伙应该会,但想想自己身为计划的一份子绝对不能一无所知,还是问道:

 

 

  “要怎么办?”

 

 

  “我给你指定源代码,账号信息,和一个普通的隐藏邮箱网址,你用Tor登上邮箱之后察看收信箱,里面的账号信息如果和我给你的一样,就用指定源代码把邮箱链接解成新的登录口,再用账号登录。”

 

 

  “行,知道了。”

 

 

  说完他又随手从桌子上的记事本上撕下一张纸,埋头奋笔疾书起来,边嘀咕道:

 

 

  “...真奇怪,我看你不像这样的人。”

 

 

哪样的人?”我反问道,而他无视了我的问题,接着说道:

 

 

“知道吗...临时账号或许这一段不会是个好主意,他们这段的管理力度尤其加重了。”听他知道些什么,于是我赶紧接着说: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谁知道,我虽然是会员,但也没能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对于你这种一看就是外来的人来说,”我的问题让他突然焦躁起来,他终于写完了,把它与卡一同塞进我的手里,驱赶般地挥起手,警告道:

 

 

  “El paraíso no amable.*(反向乐园不会友好待人。)”

 

 

  “Yo no entiendo!(我听不懂!)”

 

 

  “Usted puede encontrar esto, ten cuidado.(你可能会遇到它,小心点。)”

 

 

  我觉得很生气,也很沮丧,而Don看到我这样,突然笑了,他接着说:

 

 

  “但是不少人也都对它很狂热,但我觉得你肯定不是——”

 

 

  突然一切都变得太荒唐,于是我连句‘Adiós’*都没说就走了。

 

 

 

 

 

 

“那个Don Tangle是个墨西哥人?”一上车Dick就急忙开口问道:“他用西班牙语告诉我‘反向乐园不会友好待人’‘反向乐园’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后方传来的声音倒是很冷静:“肯定是想警告你有关‘射杀湿婆’的事情——没关系,我们晚上会知道的。”

 

 

“是的...”Dick叹了口气,无所适从地揉了揉自己的肩膀,随即发现后视镜里那双凝视着自己的眼睛,前方街道尽头被吞没的霞色荡漾进那一片湖绿,使它们显得十分澄澈——这让他迫不及待地转过去身,与它们毫无隔阂地对视。

 

 

Jason看着这张富有感情但却焦虑的脸——上面的眼睛是那种蓝色,区别于普通的蓝色,是一种想让你放下防备的狡猾蓝色;对于他来说是这样。它们和脸的主人看起来像是某种动物,是那种能让你放下防备的狡猾动物,可能不止对于他来说是这样,或许对于所有遇到这副模样的人都是这样。

 

 

‘别可怜巴巴的。’他腹诽道。

 

 

“我还是有很多问题和话要问要说。”Dick的语气不亚于祈求。

 

 

“是啊,”而对方没有躲闪,平静地附和,“你在用尽全身的力气表达着。”

 

 

“所以什么时候能让我一口气问完啊!”

 

 

“你还想一口气问完?”‘小朋友’吐槽道:

 

 

“我才不想回答你呢。”

 

 

 

 

注释:

 



  *《芝麻街》:是美国公共广播协会(PBS)制作播出的儿童教育电视节目,该节目于1969年11月10日在全国教育电视台(PBS的前身)上首次播出。它是迄今为止,获得艾美奖奖项最多的一个儿童节目(153项,截止2009年)。这个节目综合运用了木偶、动画和真人表演等各种表现手法向儿童教授基础阅读、算术、颜色的名称、字母和数字等基本知识,有时还教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其中许多的滑稽短剧和小栏目都已成为其他电视节目竞相模仿的典范。

 

(kermit啊各位!都有它的表情包吧哈哈哈哈)

 

 

*Tor:即前文提到的‘洋葱浏览器’(Tor Browser),就是通过其自带的志愿节点对用户的网络IP地址在传输中进行加密保护的游览器,普通的深网大部分都可以通过使用Tor来进行浏览。

 

 

*比特币: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比特币是虚拟货币的一个成功应用,在silk road的案件中可以看到相当多的关于它的信息,在这里我设定的是1bitcoin=1000dollars,所以三个比特币实际上就是3000美元了。

 

 

*VPN:指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其功能是: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在企业网络中有广泛应用。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VPN有多种分类方式,主要是按协议进行分类。VPN可通过服务器、硬件、软件等多种方式实现。

 

 

*El paraíso no amable.:这里指的是以下的外语皆为西班牙语。

 

 

*Adiós:西语,意为‘再见’。

 

 

 

 

 

—TBC—

 

 

 

(磨磨唧唧的也终于要写入实质性的剧情了...这才第十章,但是一章字儿多啊!)

 

 

(去你的吧。)


评论(15)
热度(28)

© –屎丸– | Powered by LOFTER